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

 

  很多香水的品牌都是精品品牌吧,
  就是到101裡面,卻都不太敢走進去的專櫃。Orz
  CK、BVLGARI、BURBERRY、Dunhill之類的,
  不過,大概因為這一年都在接觸香水,我家又以這些牌子居多,
  所以,就稍微比較熟悉了,至少看到名字認得出來這樣。XD
  但是,『三宅一生』就感覺真的是距離很遙遠的牌子了……

  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,還不太認得『三宅一生』,
  印象中,最常聽到就是在新聞上吧,
  應該是新聞要ending的時候,播的時裝秀之類的吧。
  那時候,還不知道『三宅一生』的遙遠,
  只是覺得,我家也有啊,有什麼了不起的。(小時候常做這種蠢事…XD

  扯太遠了,回到正文……
  前幾天,我娘拿了一瓶一生之水的3ML小香,
  沒什麼想法的,隨手沾了一點在手腕,
  一聞,我愛她!!!!
  超好聞的,我沒有靈犬萊西的鼻子,聞不出那到底有哪些香味,
  但是,就是好聞到很開心想轉圈的那種感覺。

  一樣來個香調表吧。
  香調:水生花香調
  前味:睡蓮、玫瑰、鳶尾、櫻草屬植物
  中味:芍藥、牡丹、百合、康乃馨
  後味:水果花、月下香、木犀蘭

  後來在批踢踢上查了一下,
  有人形容她,一開始是木香的玫瑰,到新鮮芬芳、帶著水珠的玫瑰,
  接著是百合和一絲絲的粉味;
  也有人說是純粹的百合、睡蓮、蜂蜜等。
  
  原諒我現在實在沒辦法區別玫瑰、百合、茉莉……的香味,(也許哪天找個地方聞聞吧
  但是,一生之水給我的感覺,真的是新鮮的花香味,
  不是一大把刺鼻的那種,是很舒服,徜徉在其中的感覺,
  而且莫名的有種熟悉感,
  或許就像雀巢的廣告那樣,可以自在的躺下去的那種感覺吧。
  
  而且,她是淡香精喔,
  從中午擦了一點在手上,到晚上還是有舒服的香味。
  可惜的是,我家只有3ML的……


  我愛上她了,真的。
  嫁給我吧,一生之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rfumeworld 的頭像
    perfumeworld

    ∮香知香息∮

    perfum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